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0月19日16: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18日,平顶山市政府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市政府办公楼举行。市长赵文峰、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杰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建筑工程为主要研究对象,致力于解决我国工程建设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在行业技术政策研究、科技项目研发等多个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我市的城市建设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建筑领域的综合技术优势存在着良好的契合点,双方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长期稳定、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发挥综合技术优势,以绿色和低碳发展理念为指引,与市政府在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空间规划、城市更新、零碳社区、近零能耗建筑、新农村建设、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屋顶光伏、智慧清洁供暖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共同在我市打造一批城乡高质量发展示范工程,努力实现绿色低碳、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发展目标。

签约仪式举行前,赵文峰与许杰峰一行举行了工作会谈,双方围绕市企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顶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立,副市长赵军出席签约仪式和工作会谈。(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供稿 作者  孙鹏飞 )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