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时政专题>>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专场启动

彭华
2021年10月18日11:42 |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小字号

  近日,许昌市庆祝建党100周年人才周启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杰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活动是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许昌专场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和许昌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承办,包括集中表彰、项目签约、人才分享等多项议程。

  丁同民在会上发言。他说,近年来,许昌市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在全省率先出台实施了“许昌英才计划”,吸引集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来创新创业,将许昌市打造成了人才汇聚和事业发展高地。今后许昌将持续构筑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为各类人才在许昌创新创业提供最大诚意、最好资源、最优服务,与各类专家人才一同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在集中表彰环节,许昌市重点对5名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入选者,12名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3名补选的第十三批拔尖人才,10名“许昌大工匠”,10名许昌“最美科技工作者”进行表彰。另外,还将为驻京、驻沪、驻深、驻郑招才引智联络站授牌,为10名“莲城招才大使”颁发聘书。

  在项目签约环节,除了许昌市政府与河南理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外,还有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同时签约。在人才分享环节,许昌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培育的优秀人才讲述他们创新创业的奋斗历程。

(责编:姜果、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