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做企业的知心“娘家人”

——五里堡街道开展非机动车挂牌进企业活动

2021年10月13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我们企业的班次是三班倒,员工到集中点办理非机动车挂牌不太方便,作为管理者,我的心里也特别着急。今天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携带车牌来到我们公司,集中为公司员工电动车挂牌,解决了我们企业的后顾之忧,给员工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辖区南阳柯丽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及姚庄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10月12日清晨,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和姚庄社区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上门服务,热情耐心地向车主介绍电动车牌照的办理流程,解答车主疑问,认真检查每一辆上牌电动车的车辆状况,仔细对车辆购买发票及合格证明进行核对,引导企业员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注册登记、验车、拍照、挂牌等办牌流程,登记上牌工作有序进行。当天共为企业员工办理非机动车辆上牌119副。

活动现场,宣传组工作人员结合电动车的特点,热心的给办理挂牌的企业员工讲解电动车安全行驶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大家戴头盔,遵守交通规则,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此次上门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受到了现场广大企业员工的广泛好评,“真没想到,不用请假、足不出户在单位就能给电动车挂牌,既给我们节约了时间,也提供了很多的便利,感谢五里堡街道办事处和姚庄社区的同志们!”柯丽尔公司员工们一脸喜悦说道。

下一步,五里堡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陆续在其他企业、医院、学校、住宅小区开展非机动车上牌的“上门服务”,将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同时,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持续发扬“六皮”精神,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一以贯之主动服务、用心服务辖区企业,优化辖区营商环境,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发展高质量,为南阳高水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助力添彩。(南阳市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李旺 张卓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