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实地督查+会议推进 平顶山市新华区国卫复审工作不放松

2021年09月22日15:5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9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区长张伟民带队督导检查辖区国卫复审工作并召开推进会。

张伟民先后来到西高皇街道、香山街道筹备组、湛北路体南市场、曙光街沿线小区庭院、丰莱果品市场、焦店村周边区域等重点点位,认真察看背街小巷、小区庭院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市场保洁等情况,详细了解责任落实、日常监督、整改力度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判部署,明确整改责任时限。随后,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研判,并安排部署下阶段整改工作。

张伟民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创建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迫,要全面进入“决战状态”,切实增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盯住短板问题,强化责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力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镇办、分包局委办要全员下沉一线,要以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状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创卫工作任务,紧盯各自辖区、行业的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全方位开展查缺补漏,做到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覆盖、不留死角,推进国卫复审工作深入开展;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按照责任分工,确保督查全覆盖无死角,全力督促抓好整改落实。(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鲁润佳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