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建七局城投公司党员志愿者“疫”线奋战

2021年09月02日11: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您好!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不要扎堆,注意保持一米距离!”“您好,请先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快速进行核酸检测了。”“同学,进场佩戴口罩,接种后观察30分钟无异常才能离开。”

疫情防控期间,中建七局城投公司运营党支部积极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到郑州经开区滨河新城检测点、接种现场维持秩序,指导群众、学生进行信息登记等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截至目前,运营党支部配合社区出动测温人员100余人次,秩序保障维持人员110人次,协助完成现场布置工作10处,清理违章违停车辆50余辆,协助社区累计完成约8万人次的核酸检测,配合经开区郑州一中、外国语学校学生进校接种疫苗4000余人。(中建七局 曹丛 供稿)

(责编:姜果、冯亚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