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新华区启动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月“响亮行动”

2021年08月20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平顶山市新华区在鹰城广场举行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月“响亮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平顶山新华区委副书记何长军说:“疫情防控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宣传’到位。通过集中宣传月活动织密织牢防疫‘宣传网’,克服公众疫情防控麻痹意识,时刻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好疫情防控措施。“

用好用活疫情防控宣传车,吹响防疫宣传“集结号”,形成联防联控浓厚氛围。该区统一调配宣传车辆,在当天启动仪式后,11个镇、街道(管委会)的11辆防疫流动宣传车齐发力,穿梭在新华区各住宅小区和公共活动场所,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知识》等内容,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辖区居民防范意识。

此外,强化镇(街道、管委会)、社区(村)、居民(村民)信息联动,镇(街道)层面及时传达疫情防控最新精神和要求,社区(村)层面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发动社区居民和网格员共同参与疫情防控,精准掌握辖区居民“特殊”往返情况及时上报,把相关防控内容宣传到位,教育引导居民群众落实好自我防护措施,养成讲卫生、重消毒、戴口罩的生活习惯,共同严格执行防控措施,抓牢抓实舆论引导,确保疫情防控内容宣传横到边、纵到底,实现全覆盖。

“我们要发出全方位防疫宣传‘立体声’,让‘宣传车跑起来’‘喇叭响起来’,在全区掀起新一轮疫情防控宣传高潮,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新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宪君说,这需要持续发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不松懈、不歇脚的工作状态,扭紧“责任弦”,打好“组合拳”,织密“防护网”,切实保障城市安全、群众安康。(平顶山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徐宏博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