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坚守“交通线”就是守卫“生命线”

2021年08月11日13: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坚守的阵地,请人民放心,疫情不退,我们绝不会退!”。面对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8月9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党员突击队的27名党员扛责在肩,立下“战书”。

四个交通卡点设立运行以来,由于车流量较大,早晚高峰车辆拥堵的现象较为严重。为更好解决早晚高峰时期卡点拥堵问题,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迅速行动,组织全局27名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应急突击队,下设4个中队,奔赴建设路与许南路、神马大道与许南路、叶宝路与许南路及黄河路与许南路四个交叉口卡点,于8点到9点半、4点半到6点两个早、晚高峰驻扎卡点,协助交通管理部门,对来往人员车辆开展信息登记等工作,切实做到“防输入、严管控、保畅通”。

“您好,请问您是从哪里过来的?”“您好,请配合测量体温,进行信息登记。”在建设路与许南路交叉口,应急突击队员们正在按照防疫要求,对进入平顶山市区的车辆进行逐个排查,严格查验过往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询问出行轨迹,而其他突击队员们正坚守在高新区的其他三个出入口,严把交通卡口“第一关”,织起层层严密的交通防疫网。

坚守“交通线”,就是守卫“生命线”。“我们将切实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严的措施,忠诚担当,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筑牢防控输入第一道防线,为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高新区城乡建设和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说。(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景晓东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