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党旗在郑州防汛救灾现场高高飘扬

2021年08月05日18:0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党旗在郑州防汛救灾现场高高飘扬

  鑫山凤凰城商场抗灾现场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受特大暴雨灾害。河南鑫山凤凰城商场也未能幸免,商场被淹,水深一两米,给商家们造成重大影响和经济财产损失。危急时刻,郑州市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委,郑州市场监管局、金水区工商联给予企业关心和指导。鑫山党委成立党员突击队,党员带头,员工、商家齐心合力,携手上阵,同心协力抗灾情、渡难关。历经八天九夜,鑫山商场有序复工营业,党旗在基层党组织高高飘扬。

  尽管此次特大暴雨,鑫山凤凰城也受灾严重,但企业依然决定为全体受灾商家,免除一个月到一个半月租金。亏损数千万,守护一城人,同时也践行企业“公众的利益、社会的企业”的宗旨与目标。

  “承诺就是责任,时间就是命令”。“只要需要,我们就在。”在得知商场灾情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在第一时间,派出数名工作人员现场办公。针对此次灾情,日夜兼程核对损失,迅速开启快速理赔通道,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营业伸出援助之手。

  很多商家在受灾情况下,仍然尽己所能,纷纷为一线抗灾人员送来急需物资和慰问品。

  鑫山凤凰城商场抗灾现场

  鑫山凤凰城商场抗灾现场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