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为受灾企业紧急发放贷款

2021年07月21日16:5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20日,河南省多地市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一些河流出现超警水位,个别水库溃坝,部分铁路停运、航班取消,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面对灾情,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立即组织员工行内24小时待命,按区域逐一排查客户受灾情况,及时掌握受灾客户灾后复产计划和资金需求,确保第一时间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经排查,分行发现客户舞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急需资金弥补因交通运输严重受阻造成的回款缺口,稳定原材料采购来源,保障正常生产运行。在确保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分行于灾后第一天快速为舞阳钢铁放款人民币2亿元,有力保障企业资金需求,稳定生产经营,防止其因灾停产。

下一步,河南省分行认真研究总行和监管部门的特殊信贷政策,全面排查企业受灾情况和资金需求,及时为受灾较严重的地区、行业和企业提供应急响应贷款,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责使命,全力确保金融服务畅通。(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罗豫川供稿)

(责编:于思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