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1年07月15日10: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近日,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与安阳商颂社区联合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 党建引领惠民生”活动。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联合商颂社区工作人员,深入腾运世元社区,在为居民发放电动车车牌的同时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来往居民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宣传手册,详细讲述了各种电信诈骗手段,重点讲解“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提醒居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向公众宣讲反假知识与拒绝账户非法买卖,提高居民参与举报假币的积极性,保护自身权益,合法使用账户。

此次“金融知识进社区 党建引领惠民生”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以金融服务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保护居民财产安全尽心尽力。(中信银行安阳分行 王骏博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