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举办“永远跟党走”音乐会

2021年07月02日16: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9日晚,鹤壁市“永远跟党走”主题音乐会在市艺术中心举行。

音乐会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市教体局、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爱乐乐团、市广播电视台、市群艺馆、市音乐家协会协办。

当晚8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音乐会拉开了帷幕。音乐会分3个篇章,分别是第一篇章《觉醒》(1921年至1949年)、第二篇章《奋斗》(1949年至1978年)和第三篇章《崛起》(1978年至2021年)。歌曲《南湖的船党的摇篮》、交响乐组曲《红色娘子军组曲》、歌曲《十送红军》以及交响乐组曲《东方红》《红旗颂》等熟悉的旋律把大家带回了流金岁月,重拾久违的感动。

听到熟悉的曲目,不少观众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也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声中落下帷幕。(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大玉米”上演灯光秀03:21
  • 探访河南“大个子”储粮仓03:21
  • 我是90后村支书—我们村有"三千万"03:2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