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人百幅”书法美术摄影展

2021年06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3日,罗山县举办“百名 百幅——罗山县2021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美术、摄影展“。

此次作品展由罗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广旅局共同主办。展览汇集了该县书法、美术、摄影200余人的精品力作,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美术作品50余幅,摄影作品100余幅。作品着力从脱贫攻坚、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等多个层面反映罗山的巨大变化和罗山人民的精神风貌。

丹青敷彩歌盛世,翰墨留霞颂和谐。这次展览,是罗山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又一次以群体阵容在该县联袂展出。艺术家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用笔酣墨畅的艺术情怀和独具慧眼的摄影镜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集中展示了罗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再现了大别山水之秀美、豫南风情之魅力,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必将激励全县上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罗山新征程上迸发更大热情,做出更大贡献。(罗山县委宣传部 史笑妍 袁坤)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