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体育类实行平行志愿

省招办提醒:填报前,看清学校投档成绩计算办法

2021年06月25日08:13  来源:大河网
 

顶端新闻·大河报记者樊雪婧

6月24日,河南2021年高考分数线发布,今年,体育类专业本科批分数线为,文科373分,理科336分,专业分数线100分;专科批分数线,文理均为200分,专业分数线100分。

按照要求,2021年普通高校在豫招收体育类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由于院校投档成绩计算办法不同,省招办汇总发布《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在豫招收体育类专业平行志愿投档成绩计算办法汇总表》,供考生参考。

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在填报志愿前,仔细查看招生院校选报投档成绩计算办法,同时,还要认真阅读相关院校招生章程,特别要注意招生章程中关于对体育类专业考生文化成绩、专业成绩、体检信息等特殊要求。

(责编:辛静、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