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2021年06月24日10: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于6月下旬开展“党建+社区”“党建+企业”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企业等场合,通过发放折页组织扫码答题等形式,将防赌防诈知识普及给周边商铺、附近居民和企业人员。对于老年群体、商铺收银、单位财务等特殊群体,在组织答题过程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作人员着重提醒其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送教进社区、送教进企业的活动,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认可,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宣传折页带回家讲给家里的老人听,还有群众将答题二维码拍照,发到家庭群中,提升家人的防赌防诈意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会继续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对宣传力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维护良好社会金融秩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王承平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