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非公党建书画展开幕

2021年06月19日10: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6月18日上午,由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非公党建书画展“在郑州文博城、红色艺术展览馆开幕。

开幕式上,省委“两新”工委副书记、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余兴台,河南省直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殷江林,河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调研员鲁鸿飞,郑州市市场监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洪,郑州文博城董事长赵顺兴出席并致辞讲话,省直文联副主席张良、执行秘书长马祺盛出席活动。省局各处室负责人,非公促进处、小个专党建处、省个私协全体同志;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小个专党建工作分管局领导和机构负责人等200与人参加。

此次展览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题,汇聚了全省市场监督系统优秀文化资源和力量,十八个地市和十个直管县选送的300余幅作品,运用艺术语言展现党的百年历程、赞颂党的百年辉煌,展现了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理想情怀,激励全省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书画展以书画为媒介,弘扬时代主旋律,体现了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描绘了我们党员干部的精气神。“现场许多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教育和美育,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河南省的文化强省战略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省直融媒 户丹丹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