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助推业务高质量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成功办理IT蓝图新系统上线后首笔错币种押汇业务

2021年06月15日15: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通过IT蓝图新系统成功办理上线后第一笔进口信用证错币种押汇业务,为中平能源供应链公司提供人民币308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近年来,中国进出口银行不断适应科技金融发展趋势,深耕科技领域创新,全力打造“智慧口行”平台,优化金融服务供给,提高数字化治理能力,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更多企业。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是新系统上线后的又一生动实例,标志着新系统在满足客户多样化融资需求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是科技赋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最佳印证。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注重成果转化,不断探索解锁新系统更多功能,充分发挥新系统优势,努力将科技创新成效转化为优化金融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质效,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孙舒曼供稿)

(责编:黄莎、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