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2021年06月12日10: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让社区居民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6月11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在社区活动室内开展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前一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阿姨们提前将包粽子所需食材糯米、蜜枣、竹叶等已准备好,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便早早的来到活动室开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家都包得不亦乐乎,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粽子就成型了。活动结束后社区主任同工作人员一起将包好的粽子送到特扶家庭、困难党员以及孤寡、空巢老人的手中,并附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和温暖,共享端午之乐。

此次活动不仅让粽香飘进了社区内特殊群体家庭,还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更让社区党员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浓浓的关爱。(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倪磊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