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一幼: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

2021年06月01日08: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6月1日电 (智泓)萌娃向着红太阳,颗颗红心向着党。5月31日,河南省直一幼举行主题为“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的文艺汇演。老师和孩子们用歌声和舞姿礼赞党的百年华诞,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孩子们登台表演,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一展“阳光、自信、聪慧、感恩”的素质风采。师幼带来舞蹈《我的祖国》《红星闪闪照我心》《中国梦,我的梦》《黄河颂》、打击乐《爱我中华》等节目,展示了省直一幼红色文化教育成果,师幼齐诵《童心向党感党恩》将演出推向高潮。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冠华,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卢东林,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新中,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等和孩子们一起度过快乐的节日。

王振伟在致辞中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人之基,立于幼学。一直以来,省事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为省直幼儿园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省直一幼教职工扎根教育、勤奋耕耘,为幼教事业护航筑梦,成为幼教行业的排头兵和省事管局的重要服务窗口。希望省直一幼积极发挥辐射效应,以新气象、新作为、新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直一幼党委书记、园长韩虹在致辞中说,省直一幼把党史红色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让幼儿从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幼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衷心希望各级领导、省直各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省直一幼的发展。省直一幼将牢记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一如既往地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做好服务保障,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