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21年05月31日09: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30日,中原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大型专题讲座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防大学原战略研究所所长金一南教授作宣讲报告。中原银行总行87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参加报告会,各分行、子公司28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线上视频直播平台同步参加了学习。

中原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窦荣兴主持报告会。他指出,我们要增强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伟大成就的科学认知、价值认同、情感归属,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中原银行李昂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