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嵩山杯”全民徒步健身大会5月29日启幕

2021年05月25日14:1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25日电(黄莎)5月24日,郑州市登山协会发布消息,2021“嵩山杯”全民徒步健身大会于5月29日在登封三皇寨景区鸣枪。徒步爱好者们将汇聚天地之中,感受全民健身月的激情与速度。

据介绍,本次活动线路全长5公里,设置山地徒步专业组与大众休闲健身组。根据要求,企事业单位和登山户外徒步类社团及俱乐部等组队参加,不接受个人报名。

即日起,参赛者可关注官方微信平台“豫体汇”或“郑州市登山协会”参与报名。本次山地徒步专业组关门时间为1:30小时,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程者,将颁发《完赛证书》及经评判后分别颁发优秀组织奖或最佳团队奖。

活动结束后,参会者可自由选择游览三皇寨、少林寺等景区(点)饱览中岳风光。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