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社区品味 开展垃圾分类

2021年05月21日15:3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联合省建社区开展垃圾分类清理活动,提高社区品味。

此次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辖区单位志愿者对楼院卫生进行全面清扫,针对垃圾桶内混乱投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同时对院内及周边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页,为居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此次活动,累计清理混投垃圾桶10余个,发放宣传页100余张。

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是一个长期累积的过程,实行垃圾分类,关系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是生活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为更好提高社区品味,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下一步,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将开展更多样、更丰富的垃圾分类活动,让垃圾分类知识深入人心。(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姚美辰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