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南工会启动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

2021年05月18日15:5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5月18日电(智泓)5月17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2021年河南工会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送演出活动在郑州启动。

     活动在一首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中国》歌曲中拉开帷幕。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海龙等众多艺术家,为郑州南站建设者们带来豫剧、小品、相声、杂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台上载歌载舞,台下掌声雷动,艺术名家们不时走下舞台与工人们互动,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收获阵阵掌声。

     近年来,河南省总工会持续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已成为全省工会服务职工的重要品牌、文化惠民的重要项目。今年,该活动还被列为省总工会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

      河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建中表示,希望通过万场文化活动进基层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凝聚巨大正能量,共同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