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汇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2021年05月17日11:4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这次是我第七次献血,累计献血2800毫升。”“无偿献血利国利民,我会一如既往为无偿献血事业添砖加瓦。”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和引导广大职工传承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4日上午,中建七局在总部大厦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汇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来自中建七局总部和在郑各二级单位近150名职工热烈响应,踊跃参加,在采血车前排队,井然有序地按照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先后完成填表、检测、采血、发证等一系列流程,并在“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汇爱心”无偿献血大型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据悉,中建七局常态化开展志愿公益服务,连续10年组织广大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是中建七局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局总部和局属七家二级单位共计134人献血成功,累计献血38900ml,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建七局 赵振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