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农商直播间” 创新金融服务新模式

2021年05月14日16:59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从2021年1月1日起,河南农信短信提醒业务300元以下的动账提醒将由‘河南农信’微信公众号进行提醒,为保障您的资金安全,大家可以在手机开通微信银行业务……”5月13日晚19:00,延津农商银行通过微信视频公众号及抖音平台,举办了以“农商直播间”为主题的业务推介答疑及回馈粉丝活动,不仅为屏幕前的观众解答了业务办理上的疑问,还给粉丝送去了精美礼品。截至当晚直播结束,点赞次数达5.3万,直播间人数超过400人,微信视频公众号新增粉丝过百数。

直播当晚,该行多位客户经理化身网络主播,控场语言风趣幽默,业务答疑准确得当,与客互动相得益彰。开播前预热环节,就引来众多粉丝“前来围观”。主播在介绍线上信贷和信用卡近期优惠的同时,也不时与屏幕前的粉丝进行互动,直播间点赞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留言,称“农商直播间真不错”、“今后会继续保持关注”。

在直播推介业务的同时,该行还为观众们送上了“专属粉丝福利”——定制保温杯,同时设置了有奖竞答、对暗号领奖品等多项活动引流互动,直播间气氛活跃,观众反响热烈,高潮迭起。

本次直播团队全部由90后组成,主播们在直播中切实了解客户的日常办理业务遇到的问题、信贷资金需求,线上优化金融服务,推介各项业务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打通三农服务的痛点、堵点、难点。

此次直播是该行积极响应河南省联社的工作部署,践行普惠金融工作要求的有益尝试。下一步,延津农商银行将逐步加大线上宣传力度,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优化线上金融服务模式,通过整合优化内外部资源,多形式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全力打造“金融+生活”的多元服务场景,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夯实客户基础,弘扬农商正能量。(延津农商行 朱迪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