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2021奥运模拟赛将决赛 奖杯奖牌先睹为快

2021年05月07日13: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月6日,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进行了半决赛对战,胜出者将于7日争夺男女单打、混双冠亚季军。

据介绍,冠亚季军奖牌设计延用国际惯例,圆形主题,中部为镂空凤凰造型,意喻昂首自信的进取精神,下方雕刻本次赛事名称“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字样,以及冠(亚季)军和运动员姓名。男、女单打和混双冠军还将获得奖杯,奖杯造型优美,上部为凤凰立于球拍之上展翅高飞,意喻乒乓运动蓬勃发展。中部图案结合新乡北依太行、南临黄河特点,雕刻为山水底纹。底座为本次赛事名称的中英文全称。

中国银行作为总冠名,将全力以赴做好本次大赛金融服务保障有关工作,赛事期间,在现场服务展位,中行志愿者将持续提供各类便民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大赛圆满成功、新乡更加出彩!(中行河南省分行 刘懿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