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晰差距补短板 锚定目标促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分析报告会

2021年05月06日15:1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全面分析业务经营情况,持续发挥绩效考核引领作用,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分析报告会。

会上,营业部及风险管理处全面回顾了分行一年来在经营管理上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差距,详细分析了2020年绩效考核的总体情况,包括发展类、质量类、效益类、结构类、管理类等指标的执行情况,通过横向对比与同组分行间的差距,纵向展示业务发展变化情况,结合2021年绩效考核指标的相应变化,深入剖析各项指标得失分原因,明确下一步重点发展发向。

过去的一年,河南省分行绩效考核取得较大进步,这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拼搏的结果。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目前分行发展仍然面临较大压力,质量类和效益类指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分行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立足当前、放眼长远,认真部署谋划长期发展目标,进一步强优势补短板,加强目标传导、过程引导,紧扣总行考核要求,围绕2021年主要发展目标,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发挥政策性银行主责主业优势,助推河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2020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分析报告会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员工对绩效考核各项指标的深入理解,明确了分行目前所处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目标,分行上下将进一步锚定发展目标、明确发展方向、提振发展信心,在分行党委的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地方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陈丰慧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