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入党初心

2021年04月30日17: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进街道“两新”党组织和社区党组织党建工作交流,凝聚党建共建活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29日,郑州市经八路街道组织辖区“两新”党组织书记、社区副书记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好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经八路办事处主任赵聪带队,辖区“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党组织书记、社区党组织副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言,铭记入党初心。

参观者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带领着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激励党员们牢记使命、锤炼党性,激发同志们在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 李佳薛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