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农商行提出“一二三四”战略

强化党建引领 奋力开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1年03月18日10:2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17日上午,延津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延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月作了《强化党建引领 聚焦改革创新 引领跨越发展 奋力开创新时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

近年来,延津农商银行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六大布局落地,特别是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业务发展攻坚战,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做出了新贡献。

新的一年,延津农商银行将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为主线,持续探索完善“党建+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延津模式”,扎实推进新区域发展战略,统筹做好业务经营大突破、队伍建设大发展、科技水平大提升、风控能力大提高,实现发展规模、速度、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行定下2021年度工作目标,新增存款确保15亿元以上,力争18亿元以上;新增贷款确保18亿元以上,力争20亿元以上。今年以“一二三四”为战略布局,即:聚焦“一个中心”,以党建引领为中心,实现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筑牢发展根基;把握“两个重点”,持续深化“党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强力推进新区域发展战略落地,拓宽发展空间;实现“三大目标”,确保帮扶改制任务顺利完成,不良贷款率达到良好银行标准,业务发展速度、质量、效益始终处于省联社第一方阵前列,压实发展责任;做好“四项工作”,调好结构,抓好创新,管好队伍,建好科技平台,提升发展效能。

会上,对2020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各支行、前台部室负责人向总行党委递交了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开发区支行、零售金融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先进工作经验。(延津农商行 娄本凯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