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帮扶进驻社区惠民

2021年03月17日15:3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2021年3月15日,由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河南省直融媒文化发展研究院指导、极地鹰社交新零售电商平台主办的题为“红色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帮扶进社区”极地鹰成立三周年3·15活动在郑州举行。

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王岭群、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党组成员王景平、郑州市国防教育协会党委书记李伟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极地鹰党支部书记王自安做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报告。

极地鹰自2018年的3月15日上线运营三年以来,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消费扶贫的相关政策,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消费扶贫,坚持党建引领,始终走在消费扶贫的路上不懈奋斗。自2020年11月以来极地鹰消费帮扶综合柜已陆续铺设在郑州大型社区20余家,线上线下销售各地扶贫产品已达1000多万元。

极地鹰董事长王军岭表示:“2021年将在科技创新、技术升级、云仓和供应链体系打造方面进行强全方位升级更新。目前通过融合智慧党建、云仓供应链体系、加大技术研发投入等方面工作,接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消费帮扶综合柜结合智慧党建,2021年走进郑州市区500个大型社区及广场,为弘扬红色党建文化,智慧有声党建宣传进社区、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极地鹰公司分别对“年度优秀员工”“先进店面负责人”“优秀股东”进行了表彰,并与河南智慧党建融媒体中心签订《党建宣传走基层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省直融媒 高云峰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