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山城区创新举措——

“云招聘”推动“六稳”“六保”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2021年03月16日10:3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推动“六稳” “六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就业困难群体更加充分精准就业。3月14日上午,由鹤壁市山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稳就业、惠民生”山城区直播带岗活动在双创园区圆满举行。

活动设置有用工信息发布、主播走进企业实地探访、企业相关负责人推介企业和招聘代言、特约行业专家现场答疑释惑、求职者现场应聘等多个环节,活动通过无限鹤壁APP、无限鹤壁官方抖音号、广电鹤壁视频号、无线鹤壁微博等8个平台同时开展直播,3小时综合点击量突破91万人次。

此次“云招聘”直播待岗活动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为企业招聘和贫困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剩余劳动力求职搭建了供需平台。

下一步,山城区区委区政府将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优惠政策,创新思维、多措并举,推动山城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鹤壁市山城区委宣传部 李兴华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