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3月14日10:0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去年以来,邓州市通过构建教学多元体系、提升教学质量等手段,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吸引企业、吸引人才,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邓州市教育系统进一步深化教育内涵发展,助推营商环境优化,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用工、企业员工子女入学、转学问题、引进人才家属安置等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排忧解难;教育系统进一步完善措施,加大服务力度,强化服务意识,定期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好企业,以稳定员工队伍,支持企业发展。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对教育服务的满意度,邓州市教体局采取分组定点服务方式,确定专人负责与企业联系对接,建立常态化长效联系机制,力争提高精准服务企业的能力,搭建服务企业的平台,为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邓州市扶贫办邓波 高爽 孙光旭 李宁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