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03月12日16: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3月12日上午,平顶山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大会,遵化店镇、皇台街道,各局(办、部)中心,纪工委监察工作办公室,各园区管理岗以上人员及驻区各单位负责同志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在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大会由党工委副书记刘亚主持。

大会指出,全区上下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大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唤醒红色基因,不断淬炼灵魂,让坚守初心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更加坚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仅要学习革命先辈勇于斗争、敢于担当的精神,更要学习他们善于斗争、善作善成的智慧和本领,用党史中的“大智慧”指导我们接力奔跑、向好发展。

大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组织好、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我们要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要以饱满热情、务实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勇担当作为,书写高新发展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征程》,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从过去的光辉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平顶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谢健供稿)

(责编:辛静、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