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明方向 规范建设促提升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021年03月10日17: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进一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支部战斗力,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注重学习掌握我们党自我革命的发展历程和宝贵经验,树立正确史观。会议强调,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配合党委制定实施方案,结合分行实际精心组织安排;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规律和方法,切实深入开展后续专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并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举措,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全面,取得了良好效果。支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个人自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会是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效果显著,达到了团结鼓励、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抓好问题整改,促进第三党支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南省分行 袁珂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