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6:0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传播健康理念,增强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8日下午,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在黄河路服装市场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宣传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全面二孩政策、各项奖励扶助、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等方面政策和健康知识,现场为目标对象发放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单、各项奖励扶助申请程序宣传册、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手册和计生药具等服务。引导广大妇女关注自身健康,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和家庭生活质量。

据悉,此次活动,免费发放有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孕前优生检查单50份、手帕纸100多包、避孕药具100多盒,接受咨询服务80多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王庆祝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