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进社区 平顶山卫东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04日10:2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开展好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把文明实践活动和辖区社会治理相结合,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 3月3日,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康复街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演出活动,把文化送进社区展新时代女性风采。

活动中,社区志愿服务队表演的舞蹈《我的祖国美如画》、扇子舞《开门红》、快板《众志成城抗疫情》、豫剧《焦裕禄》选段等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以多种形式歌颂居民幸福美好的生活。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传递出对社区居民的贴心关爱,一系列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我们借助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广周活动,组织文艺志愿者深入辖区,以中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载体,编排形式新颖的文艺节目,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文化大餐,拉近党群关系,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社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更教育和引导了群众养成文明行为的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康复街社区党委书记范许辉说。(平顶山卫东区委宣传部 赵凯 孙玺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