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保就业送温暖 1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1年02月27日11:4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27日电(辛静)新春伊始,新密市产业集聚区管委紧扣“六稳”“六保",深化“三送一强"活动,围绕破解企业“用工荒”、群众“就业难”的瓶颈,联合新密市人社局举办了“保就业 送温暖 稳岗留工”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

正月十五闹元宵,来自新密及周边地区万余名群众在欢庆节日的同时,共同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新密市产业集聚区为此次招聘会组织12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2325个,涉及行政人员、普工、房产物业、电子商务、会计、司机等多种行业和工种。据统计,当天现场受聘或达成聘用意向1300余人,为企业的发展增强了信心,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了基础。

“新密市产业集聚区举办的招聘会紧紧围绕‘六稳’‘六保’帮助群众充分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难题。”新密市蒋坡村第一书记陈波说,通过本次招聘会,可以为群众提供一个就近的就业平台,同时以稳定的农村劳动力助推乡村振兴规划。

(责编:辛静、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