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五里堡街道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21年02月26日17: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元宵佳节,万象更新。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以“猜灯谜 学党史 党群同乐闹元宵”为主题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在猜灯谜的同时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传承红色文化。

大家饶有兴趣,或驻足凝思,或小声探讨,答对的居民可凭兑奖凭证领取礼品一份,整个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我已经猜对好几个灯谜了,让多年不用的脑筋又转起来了,既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提高了我自己的党性和思想素质水平,希望以后能多搞些类似的活动。”参与活动的群众兴奋地说。

大红“灯谜”高高挂,红色精神永流传。五里堡街道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将传统节日习俗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猜灯谜的形式宣传党史文化,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联系。五里堡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引导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干群向心力,凝聚发展新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南阳宛城区五里堡街道 杨哲 周欣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