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湖公园荣登“我最自豪的郑州十大网红新景观”榜首

2021年02月25日09:5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郑州网红新景观有哪些?哪些又是最受市民喜爱最让人自豪的?日前,由郑州市委宣传部和郑州市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我们的城市——2020郑州印记”活动经过5天的公开票选,最终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蝶湖公园以31742票荣登“我最自豪的郑州十大网红新景观”榜首,经开区滨河公园荣获季军。

湖水碧波荡漾,湖边树木成林。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蝶湖公园风景迷人,成为郑州市民聚集打卡的休闲好去处。近年来,滨河国际新城坚持以生态“含绿量”提升发展“含金量”,营造出水清、岸绿、景美的新气象。与之一路相隔的经开区滨河公园利用新城建设过程中的开挖土方与建筑垃圾堆筑成三座连绵相依的小山,并根据山形走势形成水山相映,绿树成荫,与蝶湖在空间上相依对望,形成一幅引“蝶”入山的景象。

2021年的春节是独特的,疫情让更多人选择就地过年,也让更多朋友们认识到了滨河国际新城这个美丽的地方。今年春节期间,在抖音上“火”了一把,获得了近3000万网络曝光。

滨河国际新城火爆的背后离不开中建七局八年间的战略定力,一张蓝图绘到底,筑就滨河新生活。作为郑州32个核心板块之一,滨河国际新城未来也将继续深耕高质量发展,以蝶湖为新的驱动引领,为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

美丽滨河,正随着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蜕变。(中建七局 王柳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