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六起郑州汽车中心站恢复至北京客运大巴

 田育臣

2021年02月18日09:57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原标题:正月初六起,郑州汽车中心站恢复至北京客运大巴,需持7日内核酸证明

  为满足节后赴京人员出行需求,郑州交运集团将于2月17日(正月初六)17点在郑州中心站恢复郑州至北京大巴客运班线。因防疫政策要求,郑州交运集团在此提醒赴京人员:赴京前须持本人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服务好疫情防控下务工人员返岗出行,郑州交运集团按照交通运输部《2021年春运期间客运场站和交通工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防疫指南》要求,节后重点做好北京、上海等长途线路的生产组织,加强客流疏导,优化安检乘车等流程,最大限度减少旅客进出站拥挤和站内聚集。

  按照要求,1月28日至3月15日期间,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进返京须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京后实行14天健康监测,满7天、满14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为避免耽误您的顺利出行,郑州交运集团在此提醒广大乘客,节后凡购买进京长途大巴车票的乘客,乘车前请务必确认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备查验。

(责编:姜果、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