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程回郑这样通行更顺畅

李凤虎

2021年02月17日08:2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返程回郑这样通行更顺畅

  2月16日,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发布返程预警,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即2月17日(正月初六),集中返程易拥堵,请避开2月17日17时至20时返程高峰,错峰返程,做好疫情防护。

  在省会郑州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中,北边的连霍高速公路柳林站、文化站、惠济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出现排队缓行现象,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或西三环北站。东边的京港澳高速公路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郑州新区站。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公路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或大学南路站。西边的郑少高速公路西南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中原西路站或豫龙站。

  省内高速公路有部分施工路段易发生拥堵,请注意减速慢行。连霍高速公路郑州中牟段553公里施工,实行辅道通行;京港澳高速公路新郑薛店收费站施工禁行,可绕行京港澳高速公路港区北收费站、机场收费站、双鹤湖收费站、新郑收费站;台辉高速公路濮阳北站至大广高速公路互通段(K48+600-K52+700)施工,实行单幅双向通行;二广高速公路洛阳段1139公里至1151公里施工,实行单幅双向通行;焦唐高速公路焦作段27公里施工,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责编:常力元、杨晓娜)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