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展慰问驻豫部队活动

石可欣  实习生 郭靖祎

2021年02月09日08:09  来源:大河网
 

2月4日至7日,受省委省政府委托,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双拥办组成拥军慰问团,对驻豫部队进行慰问,送达省委省政府《致驻豫部队广大官兵的慰问信》,转达省委省政府的问候。

一年来,驻豫部队牢记职责使命,聚力备战打仗,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广大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扎根河南、建功河南,积极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伟大事业,赢得了全省人民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省委省政府全力支持驻豫部队建设,支持备战打仗,全省人民视军队如长城,把军人当亲人,彰显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拥军慰问团先后来到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河南省军区、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武警河南省总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赠送慰问品,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日前,驻洛阳、新乡等部队的慰问品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送达部队官兵手中。

(责编:于思远、黄莎)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