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大餐!春节期间河南225家景区推出门票减免优惠

2021年02月04日14: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2月4日电(黄莎)“全省有225家景区推出门票减免或打折优惠政策,为各地游客送上一道‘老家河南’的年味大餐。”在“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暨“文明旅游我先行”线上活动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石云介绍了春节期间河南旅游景区出台门票减免优惠政策。

春节期间,河南有451家A级旅游景区开门迎客,所有5A级景区和绝大多数4A级景区照常营业,各个景区推出了一系列门票全免、门票折扣等惠民政策,其中焦作青天河、新乡跑马岭、安阳万泉湖风、南阳五朵山等159家景区推出免门票活动;登封少林寺、平顶山尧山、焦作云台山、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小浪底、新乡宝泉、信阳鸡公山、鹤壁云梦山、温县陈家沟等46家推出门票打折优惠活动;另外还有21家景区推出套票优惠、游乐项目优惠等诸多类型的惠民活动。

为满足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各景区采取“线下线上”等多种方式,密集组织了看灯展、赏民俗、品小吃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文旅活动,为广大游客准备了一份丰盛精彩的“年货”。洛阳市开展“览古都·赏美景·云游洛阳”活动,通过各景区智慧旅游系统,对洛阳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热门景点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直播。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游客,疫情未散,防控莫松,请自觉遵守景区“预约、错峰、限流”的相关规定,以免遇到不必要的麻烦。积极响应“无预约不出行”的倡导,在出行前务必提前通过网络平台、景区官网、公众号等方式进行预约。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