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站派出所开展“春运”便民服务活动

2021年02月02日15:0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为方便旅客出行,为旅客营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2021年春运开始后,鲁山站派出所开展以“方便出行,鲁山铁警在行动”为主题便民服务系列活动。

在火车站候车室设置党员先锋岗,为候车旅客提供开水、医疗箱、手提袋、针线包等便民服务,让广大旅客在出行中感受到公安民警的温度。开展法制宣传,以现场宣讲、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发放宣传品等形式,掀起了预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宣传高潮,帮助广大旅客群众“擦亮”认识电信诈骗的“慧眼”,提高自防意识和水平,避免上当受骗。同时,民警上站台,为民扛行李。鲁山站派出所的民警为携带行李较多、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旅客主动帮忙搬运行李,安全送上列车,真正的把解决旅客出行困难落到实处,得到了广大旅客朋友的一致好评。(鲁山县委宣传部 雷小军 王凌志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