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治理”联建协议签约促进钱学森小学体育场向居民开放

2021年01月31日09:5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28日,郑州市上街区金昌社区党支部与钱学森小学党支部举行“党建+治理”联建协议签约仪式,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此次签约是在前期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社治委牵线,金昌社区党支部和钱学森小学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服务联做等原则达成的合作意向。协议指出,钱学森小学体育场在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的情况下,部分时段面向居民免费开放,为周边居民健身提供方便。同时,金昌社区党支部也将定期组织辖区特长党员、热心居民参与学校特色教学活动、帮助学校维护校园环境,真正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上街区宣传部 赵东东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