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淅川:“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1月27日16:18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1月19日,河南省淅川县组织爱心人士走进该县大石桥乡贾洼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爱心人士一来到大石桥乡贾洼村党群服务中心,就在乡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的协助下忙着为村里的困难群众分发大米、香油等慰问物品,向他们表达真切的新春祝福。随后,爱心人士一行来到老干部李长有和脱贫户王君家中,与他们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十分感谢党委政府和各界爱心人士,在脱贫责任组的帮助下,我家现在的生活越过越好了,马上就奔小康了。”脱贫户王君高兴地说。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大石桥乡党委政府及县各驻村单位今天在贾洼启动迎春节送温暖入户谈心谈话活动,为全乡困难户、老党员送去米面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带到他们心中。”大石桥乡党委副书记李小伟说。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大石桥千家万户,为下步乡村振兴起好步,谋好篇,奠定良好的基础。(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