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涧西区:新任班子上任 干实事暖民心 

2021年01月22日13:5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感谢社区为我们干了不少的实事,我这腿脚不好,让我能在数九寒天不出门就用上水,真是太感谢了!”家住洛阳涧西区零号院的赵奶奶拉着重庆路街道三社区党委书记张淑莉的手,激动地说道。

近日气温骤降,零号院部分顶层居民家中水管冻结,张淑莉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带领新班子协调物业公司设置爱心接水点,并为居民开展上门送水服务,解决了居民当下最紧急的用水问题,获得居民广泛认可。

1月13日,涧西区圆满完成72个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后,立即全面推行“上任一实事”,推动新班子迅速进入状态、快速形成战斗力。新一届党组织班子聚焦“关键小事”“身边难事”“治理大事”,坚持“马上就办、立即就干”,集中办理了一批居民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

截至目前,涧西区72个社区党组织新班子领办“上任一实事”72件,真正通过换届的高质量,凝聚起密切联系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新基层治理的强大动力。(洛阳涧西区委宣传部 郭蓓供稿)

(责编:侯琳琳、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