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设立疫情防控组

2021年01月13日09:5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人民网郑州1月13日电(杨晓娜)13日上午,记者从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17日—20日在郑州召开,会期三天半。

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在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目前,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今年会议共有八项议程,分别是:1.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2.听取和审议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3.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讨论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4.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6.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7.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8.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由于疫情防控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严格控制会议规模,住港澳地区省政协委员不出席本次会议;不安排人员列席会议,不安排大会听会、省直有关部门听取委员小组讨论等。另外,还设立疫情防控组,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成立省两会疫情防控工作组,统筹大会疫情防控工作,向大会派驻疾控工作人员。大会秘书处设立疫情防控组,负责制定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组织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今年将继续举办“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活动次数由往年的2次改为1次,时间安排在1月17日大会开幕前。

(责编:于思远、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