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

2021年01月04日11:16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月2日,由中建七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西片区,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雄安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金昌等领导,中建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晓惠出席集体开工仪式。

在项目现场,孙晓惠要求,项目团队要站在“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高度,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把握历史机遇,做好项目全方位策划,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为雄安新区品牌建设、作风建设、形象建设、管理优化、进度保障的代表之作。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9.8万平方米,总造价18.3亿元,建成后可安置住户1500余户。项目总体规划以创造继承传统街坊空间的现代化居住社区为目的,通过绿带、视廊、滨水景观的渗透以及“脉络生长”的设计手法,串联绿带、绿轴、水脉等元素,构建景观生态网络。将各类城市空间单元通过景观绿地公园化集聚,打造绿色宜居的公园聚落生态综合体。

中建七局项目团队跑步进场,3天时间完成前期策划、人员配置,三十余名管理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日夜不断“抢开局”,场地平整、设备进场、劳务组织等前期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中建七局 李森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