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上展风采 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年12月28日09:30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12月27日上午,宛城区汉冶街道2020年冬季运动会如期在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举行,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在不同的竞赛项目中,讲战术、论技巧,认真参与、全力以赴,展示出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奋发拼搏、勇于争先的运动精神。

2020年,汉冶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街道、社区同志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在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系列优良成绩:疫情防控交出合格答卷,农运会安置稳步推进,内河治理初见成效,打通断头路解决多年顽疾,城中村改造取得重大突破,圆满完成“创文”任务,“创卫”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三大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民生保障得到全面落实。

下一步,汉冶街道将继续发扬“汉冶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带领广大干群同志们务实重干、顽强拼搏,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继往开来、攻坚克难,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宛城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南阳宛城区宣传部 向尚平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