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32个产品通过绿色食品认定

2020年12月25日15:2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富硒黑小麦

12月24日,郏县农业农村局传来好消息,该县的锋瑞桃、鑫龙萝卜、中原红小吊梨汤、绿禾农业黑小麦等9个产品日前通过农业农村部的“绿色食品”认定。自此,郏县绿色食品数量由去年的5家6个产品增至16家32个。

近年来,郏县县委、县政府成立以县长为组长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起“政府负总责、部门分工负责、农产品生产主体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机制,健全监管体系,制定整治方案,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力度。

“我们将加强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和管理,将符合条件的农产品认出来、管理好、推出去,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业产业兴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郏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铁军说。(郏县县委宣传部 张鸿雨供稿)

(责编:常力元、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